新聞詳細您的位置:首頁 >> 熱點 > 公告 >

新武將來襲!!! 張遼、華佗參上

2014-06-18 16:10:34

親愛的主公們

全新武將張遼、華佗前來報到,即日起可以在<招賢館>刷出張遼與華佗兩位全新將領,各位主公準備好體驗新武將的強力技能了嗎? 以下就來介紹這兩名新武將到底有何過人之處

張遼,字文遠(169222)曹魏名將,五子良將之一。逍遙津之戰,以八百之眾襲東吳十萬大軍,迫敵敗退,名揚天下。

其職業為:騎兵-虎豹騎(圖中為紅色五星張遼技能,不同顏色張遼可能有所差異,請依遊戲內實際顯示為主)
專屬技能1:回風(發動後連續進行多次行動,增加的行動次數僅與武將顏色相關)
專屬技能2:突襲(張遼專屬被動技能,增加物攻值,效果和武將顏色相關)
專屬技能3:真、突襲(張遼專屬被動技能,增加力量)

新武將來襲!!! 張遼、華佗參上


 

華佗(約145208年),字元化,是東漢末年著名醫學家,少時曾在外遊學,鑽研醫術而不求仕途。他與董奉、張仲景並稱為“建安三神醫”。

其職業為:方士-三清方士(圖中為紅色五星華佗技能,不同顏色華佗可能有所差異,請依遊戲內實際顯示為主)

專屬技能1:離心頓挫(群體技能,使範圍內敵人處於定身狀態,不可移動)
專屬技能2:青囊(華佗專屬技能,增加生命值,效果和武將顏色相關)

技能3:鬼謀I(被動技能,增加自身一定法術攻擊值)

新武將來襲!!! 張遼、華佗參上

分享到: